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坛扫赌贾秀全协助调查 申花:这已不是他工作单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4:46  天天新报

  昨天,国内某专业媒体刊登了足协掌门人南勇失踪的消息。下午,另一个让人更加难以置信的消息传出,“上赛季的申花主教练贾秀全也正在协助调查”。昨晚,贾秀全的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而申花方面则对此毫不知情,并且表示贾秀全和申花的合同已经到期。

  申花震惊:应该不会吧

  “一周前就被刑拘?应该不会吧,我们俱乐部上周还有人和贾秀全联系过呢!”当被问及“贾秀全被拘”的传闻, 一位申花俱乐部高层如此回应。另外一位官员则表示:“目前我们无法对贾秀全的被带走进行任何证实,因为贾秀全与申花的工作合同已经结束,因此即使他真被带走相关部门也不会通知我们申花俱乐部,因为我们已经不是他的工作单位 。”

  申花内部人士透露,投资人朱骏对此事并不方便表态。不过在周二晚上五星体育快评中有主持人提出“申花 最近没新闻”的观点,朱骏几分钟后就在个人微博(http://t.sina.com.cn)上留下一句耐人寻味的话,“还说申花没新闻,是没有能力挖到新闻吧。”

  原计划赴荷兰学习

  尽管贾秀全和申花的合同,已经在去年年底到期,但申花并没有打算完全放弃他,而关于贾秀全下赛季去向的传闻也从未间断,从留在申花担任总经理到去与申花关系密切的深圳担任主教练,其实,贾秀全本人更倾向于“充电”,除了此前在昆明参加中国足协的教练员培训班之外,他原本还计划到荷兰学习欧洲先进的足球理念。

  据悉,贾秀全近期一次和申花联系,是为了索要材料,荷兰豪门阿贾克斯向贾秀全发出邀请函,他原本计划近期前往阿贾克斯俱乐部进行学习考察,一直到春节才会结束。

  与此同时,深圳俱乐部也向贾秀全抛出橄榄枝,深足老板万宏伟证实,贾秀全在内的三名主帅确实在深足选帅名单上,“贾指是一名优秀的本土教练,他的能力也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要求。”不过对于执教深足,贾秀全本人似乎兴趣并不大,并没有做出积极回应。据悉,因为执教申花压力太过巨大,贾秀全更想休整一段时间,去足球先进国家提升自己的执教能力。○新报记者|程绩|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