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热身赛豪取六连胜 亚冠长春赛区被高度称赞

  3比2胜江苏、2比1胜天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正在海南的亚泰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分别以3比2击败江苏、2比1击败天津,在今年所进行的六场热身赛中保持全胜,正在球队试训的哥斯达黎加外援金尼没有出场。今日,亚泰俱乐部将给球员放假5天,球队将在1月25日重新集结,开始备战2月23日开始的亚冠联赛。昨日上午,亚泰以替补阵容出战江苏队,结果凭借里卡多、刘卫东和张文钊三人的进球以3比2击败江苏队,而在下午和天津队的比赛中,亚泰派上了全部主力阵容,最终依靠曹添堡和杜震宇的进球以2比1击败天津队,已经和俱乐部和解的天津队员曹阳和此前罢训的蒿俊闵等4人都没有出现在比赛中。

  另外昨日,负责亚冠联赛有关事宜的世界体育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长春赛区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他们的代表廖先生对长春的体育场和客队下榻的酒店给予了高度称赞,并表示长春赛区各项设施均符合要求,举办亚冠联赛没有任何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