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方卓踏上二次留洋之路:宁可退役也不踢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3:23  千山晚报

  曾在曼联效力的大连球员董方卓赴西班牙试训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大连实德球员董方卓踏上二次留洋之路,前往西班牙参加试训。这位曾经在曼联效力的球员表示,如果不能出国踢球,宁可退役也不踢中超联赛。

  董方卓太想去欧洲了。在大连队开始赴海南冬训的时候,董方卓就拒绝随队前往,他只有一个态度:不想再在中超踢球了。在过去的一个月中,董方卓一直在家闲着,等待欧洲的消息。按照计划,董方卓昨天启程前往西班牙,接受在那里训练和比赛的几支球队的试训和考察。此前有几家欧洲二、三流球队对董方卓表示兴趣,其中包括他的老东家安特卫普,但是并没有太多资金支持的安特卫普很难为董方卓开出较好的薪水。这次他去欧洲试训,就是想为自己的未来找一个更好的归宿。

  虽然董方卓有曼联的履历,但是他在中超一个半赛季里只有一个进球的表现,以及他目前的状态,这些因素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董方卓的这次试训。很多足球人士表示,凭借董方卓的速度和身体条件,他在欧洲二、三流联赛中寻找一个踢球的球队,并不是很困难的事情。对董方卓来说,这次去欧洲踢球,能否彻底改变他的足球人生,关键看能否在欧洲改变自己的状态和性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