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安严防死守足协大门 集体玩“失踪”进出走暗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2:56  新浪体育
保安严防死守足协大门集体玩“失踪”进出走暗道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月21日上午,在《足球报》爆出中国足协掌门人南勇、专职副主席杨一民以及长期主管裁判工作的张健强被负责扫赌反黑的辽沈8.25专案组带走的消息后,各大媒体蜂拥而至中国足协总部所在地——北京东玖大厦,希望在第一时间能够采访到足协相关人士,然而等待记者们的却是足协紧紧关闭的“大门”。

  上午9点多,包括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在内的大约20多名文字、摄影记者先后赶到了东玖大厦,然而等待记者们的却是大批的大厦保安,将记者全部堵在大堂内,根本不让上楼。

  经过较长时间等待之后,记者们要求保安通知足协相关负责人下楼交涉,但是前去 视频-各路采访足协遭拒 电话不接保安严防死守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交涉”的保安最终带来的不是足协相关负责人,而是大厦保安部的一个主管。当被问到为何不让记者上楼的原因时,这名主管也首次做出了解释,“没办法,足协的人早就跟我们下了死命令。记者如果想上楼必须要跟他们足协的人通上话,并且接通后必须是足协的人告诉我们可以让谁谁谁上去之后,我们才能放行。否则一个都不让进”。

  在保安给出如此解释之后,记者们纷纷拿起电话给熟识的足协相关人士打电话,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几乎所有人的电话不是无法接通就是不接,“行动”出奇的统一。

  记者们随后注意到,大厦一层的几个电梯口、楼梯口全部有保安保守,不容记者们有任何可趁之机。足协大门如此“严防死守”在中国足球历史上恐怕也是首次。

  转眼到了午饭时间,却仍然没有一个足协的工作人员出现在记者们的视野当中。难道足协的人连饭都不吃了吗?带着这个疑问,新浪体育的记者正好遇上在东玖大厦办公的一位著名现役球员的经纪人,在得知记者们都在苦等足协的相关人士之后,这位经纪人一语道破了其中的玄机,“你们在这等估计也不会有什么结果,足协的人进出都走大厦的地下通道。”

  截止到记者目前发稿为止,足协的“大门”仍然紧闭,所有的工作人员也仍在集体“失踪”。

  (窦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勇 杨一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