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试训外援来头不小:曾捧得世俱杯并征战过J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2:21  半岛晨报

  昨天下午,巴西后腰法比尼奥飞抵海口,并与实德队会合。接下来,他将在那里参加试训,接受实德队的挑选。值得一提的是,这名大龄外援曾捧得过世俱杯,并有过在J联赛效力的经历,或许,这对他更快融入亚洲球队有所帮助。

  在此之前,实德队已经接纳过两名试训外援,但他们都成了匆匆过客。实际上,那两人也算不上是真正的试训外援,他们并非实德俱乐部请来的,而是经纪人主动带上门来的。严格来说,法比尼奥是今年实德队的第一名试训外援。

  34岁的法比尼奥经历比较丰富,曾先后在巴西、日本的7支球队效力过。其中,2003年,他曾身披弗拉门戈战袍,参加了38场巴西甲级联赛。2006年,他更曾代表所在球队获得过南美优胜者杯冠军和世俱杯冠军。此外,法比尼奥还分别在大阪钢巴和清水鼓动效力过一年。

  来华之前,法比尼奥效力于巴西弗鲁米嫩塞,并在2007年夺得巴西杯冠军。B19c

  高级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