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山海南集训正式结束 拉德诺维奇可能已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1:57  齐鲁晚报

  

  □特派记者李志刚

  1月20日,鲁能泰山一天两练,这也是他们此次海南集训的最后一次训练课了。21日一早,泰山队一行将飞回济南,23日全队再度集中前往土耳其集训。

  韩公政坦言,“由于过去吃过一些亏,我们现在都有点害怕了,总是担心会出问题”。直到现在,鲁能泰山官方的说法依然是“没有确定任何一名外援”。据韩公政介绍,哥斯达黎加前锋努涅斯的资料非常好,伊万也对努涅斯很有兴趣,但经过几天的观察却发现并不是那么一回事,“教练组认为努涅斯的速度、 对抗能力都一般,至少需要进一步观察才能确定他的去留问题。”而一名巴西前锋在已经抵达海口的情况下,却说什么也不愿意接受试训,鲁能泰山最终只能放弃这名球员。

  韩公政表示“球队抵达土耳其之后,马上就会有一些外援参加我们的训练课”。至于目前仍在跟随球队试训的外援,韩公政表示,“如果他们愿意,我们可能会带上一两名球员一起去土耳其集训”,事实上这一两名球员指的就是塞尔维亚中后卫拉德诺维奇与哥斯达黎加前锋努涅斯,另有消息称,1月20日晚上,鲁能泰山已经与拉德诺维奇草签了工作合同,但这一消息并未得到泰山队方面的证实。(本报海口1月20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