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期限深足化解劳资危机 老总:为球员利益着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7:40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徐松)深足俱乐部昨天将欠薪打进球员账上,终于在最后一刻化解了劳资危机。按照中国足协规定,昨天是各俱乐部解决欠薪的最后期限,有俱乐部还欠薪3个月以上,全部球员将成为自由身。

  在此之前,深足就面临这样的劳资危机,而且随着最后期限的逐渐临近,情况变得越来越紧张,甚至有如果没按时解决问题,将有部分队员罢训的传言。

  幸好,危机终于在最后时刻得到妥善解决,球迷们担心的一幕也最终没有发生。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表示,俱乐部昨天已经将欠薪打到了球员的账上:“他们明天就能收到钱。”

  对于深足来说,尽管董事会一直在进行投入,但俱乐部的财政情况依然比较困难,俱乐部目前正在尽最大努力招商引资,“对于中国足协的规定,我认为只是对俱乐部的一个督促。”万宏伟表示,深足的资金虽然不充裕,但一定会为球员的利益着想。

  球员方面也表示明白俱乐部的难处。“在海埂冬训的队伍中,我们住的宿舍最差,由于装备没有到位,训练时也基本是穿自己的服装。不过我们愿意相信这是暂时的困难,只要俱乐部能够表示出诚意,不要一拖再拖,我们是能够体谅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