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热身第五外援罗斯力压亚当 罗宁:两人选一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0:1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凭借奥托和王晓龙的进球,正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冬训的国安队在一场热身赛中2比0战胜韩国球队全南龙。正在队中试训的苏格兰前国脚罗斯和“二格”亚当首发出场,赛后国安教练组透露,在第五外援名额的争夺中,罗斯已经力压“二格”。

  罗斯在此前的几场热身赛中表现一般,而且在2比2战平金德的比赛中受伤,影响了状态,国安教练组有意放弃这名外援,这也因此传出了苏格兰人已经买机票回国的消息。

  不过在昨天国安队2比0战胜全南龙的比赛中,罗斯搭档副队长张永海出任中卫,70分钟的出场表现受到了赶到海埂督训的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的好评,“一个有伤还能踢成这样,另一个基本不会踢”。罗宁表示,“距离1月23日的亚冠报名截止日期已经没几天了,我们会在罗斯与亚当这两名外援中选一个。”

  与罗斯相比,“二格”就有点郁闷了,由于在来华之前的一段时间没有系统训练,昨天出任右后卫的“二格”,竟然被全南龙队小个左前卫撞翻在地,罗宁对此评价,“一看就是很久没练了,要不然以他这种体格怎么可能被撞翻。”

  根据国安教练组安排,这几天还会有外援前来试训,但是队内某位教练坦言,“这么短时间,很难发现更好的外援,第五外援基本就定罗斯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