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U19梯队小将入选国足 成为首位维吾尔族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2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0日海口消息,20日中午,正在海口冬训的鲁能U19队全体人员像过节一样开心,大家聚集到大堂为一位球员祝贺,他就是刚刚入选新一期国足的维吾尔族队员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据鲁能U19队的主教练范学伟介绍,他们是今天中午接到学校通知的,所以利用午餐时间聚集到一起宣布这个消息,向买提江表示祝贺。

  据范学伟介绍,足协的通知是今天上午发到足校的,然后我们便得到了消息,买提江自己很兴奋,我们全队也很高兴,这也说明我们队出人才了。“我们中午都集中到大堂,向买提江祝贺,我们就是要形成这种气氛,要看到队友的成功,让大家明白只要努力就有希望。同时希望大家不要羡慕,要认真完成自己的训练。”

  买提江是新疆队员,生于1991年,早就进入鲁能足校学习,他是左脚球员。教练范学伟对买提江十分欣赏,他告诉记者,买提江可以胜任左前卫和后腰两个位置。“头脑灵活,训练刻苦,各项能力均衡,进攻和防守都有鲜明特点。”范学伟说。

  范学伟还介绍说,买提江这次入选国足名单意义挺大,首先他是第一位维吾尔族国脚,另外他也是从国青直接晋升国家队的鲁能足校球员。同时范学伟表示买提江入选的主要原因是之前亚青赛的有出色发挥,另外就是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和足校的大力推荐。

  买提江高兴之余显得比较冷静,他感谢了足校,感谢范教练的培养。他表示一定要谦虚,进入国足后要更刻苦训练,更多的展示自己,让教练放心。(怎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足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