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确定与塞尔维亚铁卫签约 哥国脚努涅斯将被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21:36  新浪体育
鲁能确定与塞尔维亚铁卫签约哥国脚努涅斯将被放弃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海口消息,在鲁能海口冬训的最后一天,终于传出鲁能签约试训外援的消息。鲁能签下的正是塞尔维亚铁卫拉德诺维奇,而其他三位人选都被鲁能放弃。拉德诺维奇也成为鲁能冬训期间签下的唯一一名外援。据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介绍,球队的引援工作将延续到土耳其拉练期间,目前俱乐部已经搜集了多位球员资料,球队一到土耳其就会有球员上门试训。

  虽然是冬训最后一天,但鲁能还是坚持站完最后一班岗,球队下午安排的是恢复训练,全体队员参加,四名试训外援,塞尔维亚中后卫拉德诺维奇、哥斯达黎加前锋努涅斯、斯洛文尼亚中后卫扎尔夫、澳大利亚中后卫劳伦尽管还不知道自己的前景如何,但也都随队去了嘉得基地进行训练。

  由于明天就将返回济南结束海南冬训,俱乐部高层也比较忙碌,因为到了他们承诺的签约外援的期限。留谁不留谁,面对这样的选择题,也确实够俱乐部头疼了。常务副总韩公政的电话不断,无非都是各方人士询问消息的。

  韩公政在总结引援工作时说,“我们这次引援可以说花费了很长时间,投入了巨大精力,比以往任何一个赛季都耗费,也是严格按照程序在做,在伊万还没到位前,中方教练对外援的位置、特点进行了考察。等主帅来了后,也做了重点推荐,每位教练员都写有自己的意见,并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韩总强调,一些好球员不接受试训,当然有经纪人把外援劝说来了,确实也花费了不少精力。但经过考察后,发现有些球员和资料介绍有比较大差距。韩总透露,在前天晚上还有位巴西甲级联赛的前锋到达球队,俱乐部想让他参加与大连队的热身赛,结果该球员讲条件,必须签定一些意向后才肯上场,显然俱乐部不敢冒险,结果该球员第二天就走了。

  对于试训外援努涅斯,韩公政表示球队一开始对他还是抱有很大希望的,但似乎表现一般,速度和对抗差一些,当然可能是有所保留,毕竟在中国没有合同的情况下踢球还是有风险的。

  目前来看,鲁能剩余的外援只能到土耳其拉练确定了。“我们俱乐部也做了各种准备,资料也收集了,应该说土耳其确实比较方便,一些不想来中国的球员都愿意到那去,争取一周时间敲定吧。”另据了解,鲁能球探张海涛一周前已经前往国外考察外援了,他的目标自然是一些不接受试训的著名球员。

  虽然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对外表示俱乐部不会和任何一名外援签约,但他也表示已经和一两名外援人选取得了沟通,希望延续到土耳其再看看。就在韩公政接受完采访后不到一小时,有消息灵通人士爆出拉德的经纪人正和鲁能谈判,随后便传来谈判成功的消息。 (怎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拉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