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能教学赛力压深圳 两外援难留队三边缘人收劝退书

  本报讯 昨日,正在昆明海埂基地集训的青岛中能队与另一支中超球队深圳队进行了两场教学比赛。上午为两队替补阵容间的较量,结果中能以2:0完胜。下午两队尽遣主力,中能更是让戴维斯和拉米雷斯这两名试训外援首发出场,不过双方均破门乏术,最终以0:0互交白卷。

  暂时掌管中能教鞭的郭侃峰通过比赛对两名试训外援进行了重点考察。代表危地马拉国家队出战100场的拉米雷斯虽然一度在前腰位置上显示出不俗的盘带和传球功底,但很快便出现体能问题,下半场只能作壁上观。两届南非次级别联赛“金靴奖”得主戴维斯则在锋线上表现平平,此外其1米78的身高再次被郭侃峰诟病为“有点矮”。

  另据悉,中能阵中的徐群、马龙和张博涵因很难获得出场机会,已收到俱乐部的“劝退书”。接下来的这段时间,他们可以向其他球队毛遂自荐。如果在转会窗口关闭(2月12日)前找不到新东家,他们将很有可能在新赛季面临“下岗”的窘境。 (孙 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能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