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尼加盟亚泰已成定局 刘玉明否认卡卡表兄来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3:24  华商网-新文化报

  梅尔坎转投广州,这个消息让长春球迷倍感失望。不过亚泰也加快了引援步伐,来顶替梅尔坎离去的空缺。据悉,去年为重庆攻入10球的哥斯达黎加前锋金尼,最近两日将以45万美元身价加盟。而昨日,“卡卡表兄试训亚泰”的“猛料”,似乎充满了娱乐味道,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证实为谣传。

  卡卡表兄来试训?

  梅尔坎离去,金尼距加盟亚泰仅一步之遥。有球迷戏称,“梅尔坎去了广州,广州的教练(沈祥福)来了亚泰,李树斌去了重庆,重庆的前锋(金尼)来了亚泰,就像一场复杂的游戏。”

  昨日有球迷爆料:除李世仁和金尼外,亚泰近日又迎来一位重量级外援,巴西中场球员爱德华多·德莱尼,29岁,身高1.88米,此前在丹麦踢球,是一名攻击型中场选手。此人虽然名不见经传,但却来头不小,与巴西著名球星卡卡还有亲戚关系,是卡卡的表兄。通过谷歌搜索,甚至出现爱德华多·德莱尼已与亚泰签约的字样。昨晚记者向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求证,后者矢口否认,“根本没有这个人,现在球队只有李世仁和金尼两个外援,前一段试训的外援都走了。而自始至终,除卡巴推荐的卡伊坦诺外,没有第二个巴西人。”

  虽然否定了卡卡表兄,但刘玉明承认,球队已非常接近金尼,“预计将在近两日定下了,他现在还没参加有球训练,过两天再看看,估计问题不大。”金尼经纪人透露,曾入选过哥斯达黎加国家队的金尼身价比去年有所上涨,大约在45万美元上下。

  梅尔坎加盟广州

  昨日据广州同行透露,广药前日迎来第一位到队的外援——尼日利亚球员梅尔坎。虽然赛季结束第一时间亚泰俱乐部发布了梅尔坎续约两年的消息,但自球队放假起梅尔坎就杳无音讯。他甚至向俱乐部发传真称,因与妻子两地分居,他更希望留在德国踢球的想法,亚泰方面表示理解。不过很快,尼日利亚人就奔向他期待的四季如春的广州,正如他去年底所说:“我确定留在中国,但不确定留在长春。”考虑到广州队涉假的因素,梅尔坎确定留在中国了,但他能留在中超吗?

  梅尔坎义无反顾地离开亚泰,与他不适应长春的北方天气有很大关系。上赛季他发挥有如神助,得到了俱乐部和球迷的认可。在薪水方面,梅尔坎的要求也被亚泰接受,不过他还是决定加盟南方球队。

  梅尔坎的加盟令广州主帅彭伟国喜出望外,“他打中超已好几年了,从厦门开始我就留意他,后来他在长春也很出色。除了能打中后卫,他还能打后腰等多个位置,是我们需要的类型。”   本报记者  郭雍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金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