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小将于洋恐难转会泰达 国安坚持只租不卖原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1:01  北方网

  尽管已经在团泊洼随泰达集训了一段时间,但是国奥小将于洋转会泰达的前景目前却变得越来越渺茫。昨天下午,身在国奥的天津籍小将于洋接受记者采访时沮丧地表示:“国安和泰达还是没有谈拢,关于我转会的事情已经希望不大了。”

  作为国奥现役球员,于洋被国安俱乐部视为重点培养对象,但眼下国安阵中拥有徐云龙、张永海、郎征以及试训的外援亚当·格里菲斯和吴昊5员虎将,因此,在如此庞大的中卫阵营中,于洋今年联赛出场的机会并不大。在这种情况下,于洋想到了转会天津,在冬歇期他主动联系了泰达方面,表达了希望能够回乡效力的愿望。

  对于这员国奥小将的实力,泰达教练组非常认可,按照阿里·汉的意图,是希望能够买断这名年轻的国奥小将来充实自己后防的实力,但是国安俱乐部却坚持只租不卖的原则,“于洋是很有潜力的球员,我们不卖,更不会卖给自己的对手泰达队。”国安人士在谈到于洋的问题时这样表示。

  虽然泰达一直没有放弃引进于洋的努力,但是依照现在的进展来看,国安让步的可能性极小,换句话说,于洋下赛季“叛逃”国安转投泰达已经基本无望。于洋本人也意识到了转会的困难,“我一直在国奥集训,对于转会的事情,现在还没有太多时间来处理,不过,我已经预感到国安是不会轻易放我回天津的,而泰达又不能接受租借的形式,所以眼下这件事就僵在这里,没有任何进展,但我今年真的很想打上比赛。”据记者了解,目前其他几家中超球队都对于洋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或许,在无缘泰达后,于洋会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其他球队。

  城市快报记者 申炜 方奕昕

  (快报海口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于洋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