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首场热身阿里汉淡看结果 长途驱车恐先耗体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0:52  北方网

  按照计划,泰达队将在今天下午迎来冬训以来的第一场教学赛,对手是长春亚泰。对于这场比赛,主帅阿里·汉在昨天的训练中重点讲解了防守的要点,不过他还是和弟子们这样强调:“这只是一场热身赛,要看淡比赛结果。”

  尽管对于热身赛结果不太重视,但阿里·汉还是通过中方教练了解了亚泰队近期的热身赛成绩和备战情况,对手实力的强大,让老汉有些担心。亚泰队由于要备战亚冠联赛,无论队员状态还是外援情况都要比泰达队情况好,对此阿里·汉只能这样告诉队员:“我们近期一直在进行体能储备,整体技战术磨合还远没有达到满意的程度,因此这场热身赛对于我们而言还是相当困难的。”在对手的要求下,泰达队今日只能驱车前往亚泰基地进行这场热身赛,路上需要花费将近一个小时的车程,更是相当消耗队员们的体力。对此,阿里·汉只能这样提出,球队要看重比赛过程,年轻球员更要打出应有的作风。

  尽管对于热身赛不太看重,但阿里·汉还是在昨天的训练中,着重演练了后防线的整体协防。阿里·汉特意将包括后腰在内的防守球员叫到自己面前,认真进行了补位、协防等技术环节的演练。看到年轻球员依然不太领会自己的意图,老汉干脆这样表示:“在对手面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站好自己的位置,这点比什么都重要。”从这个方面来说,阿里·汉还是对亚泰队进行了一些有针对性的布置。训练结束,阿里·汉的表情从严肃恢复到了平静,“想知道我们在这场热身赛表现会怎么样,欢迎大家明天去看看。”面对记者们的问题,老汉这样卖起了关子。城市快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