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君被认为最后的带头大哥 他做牺牲品将震慑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9:3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郑义报道 曹阳归队,剩余三少中情况最危险的是杨君,他成为牺牲品的可能性最大。

  当曹阳最先被瓦解之后,泰达俱乐部在剩余的三人之中,还要找出一名“大哥”。在他们看来,曹阳都已经归队了,另外三人还在坚持,肯定有一个带头的在暗中串联。从江湖地位和阅历看,杨君无疑是最有大哥相的。谭望嵩是外来人,如果处理他,会招致“欺负外地人”的骂声;韩燕鸣此前一直没有任何声音,在俱乐部表现得很规矩,处理他难以服众。只有杨君,曾是国奥队和国家队的常客,年龄和地位都比谭望嵩和韩燕鸣高,又是天津人,处理他给球队的震慑力最大。

  事实上,在曹阳写出两份检查之后,杨君的态度也非常积极,希望能尽早归队。和杨君在一起多年的朋友说,“杨君性格并不张扬,他也是讲义气。不过,俱乐部有他们处理问题的方式,现在还不可能单独给杨君改过自新的机会。至于杨君是不是谭望嵩和韩燕鸣的带头大哥,谁也说不清楚。从这三个人的性格看,谁也不可能成为谁的带头大哥。”杨君若想逃过这一劫,唯一能做的也许就是先于谭望嵩和韩燕鸣写出“深刻检查”。如果这样,牺牲的必然是谭韩二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