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菲联开茶话会鼓舞士气 邹侑根:一定会坚持到底

  昨日上午,人南立交桥旁某茶府高朋满座。四川足球名宿余东风以及刘斌、邹侑根等人以及川足小将徐洋、干颖波与一干球迷朋友正在此举行新春茶话会。面对四川足球的困境,球迷们喊出了“四川不能没有足球”的口号。

  近年来,四川足球多遭劫难:川足目前身陷乙级,成足则涉嫌假球,本赛季何去何从还不得而知……这样的情况让教练和球员非常着急。四川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余东风表示,“目前川足得到了都江堰政府的大力支持,我们将全力以赴,争取重新让四川足球雄起!”至于目前的成足假球风波,邹侑根表示,“我们现在坚持训练,无论最终结果如何,我们都会选择坚持。”

  四川足球目前的窘境也让球迷们非常着急,省球迷协会副主席张利梅表示,“尽管四川足球处于低谷,可是我们球迷还是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两支球队,希望他们都能渡过难关。四川不能没有足球,对于这两支球队,我们胜也支持,败也支持。希望在虎年,我们的球队能打出咱们四川足球的精气神来,重新雄起!” 记者方珲摄影雷远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谢菲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