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尔抵京女球迷献吻 罗宁张路亲迎几让他落泪(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1:17  新浪体育
乔尔抵京女球迷献吻罗宁张路亲迎几让他落泪(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首都机场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这样的场面了,为了迎接某一个人的到来,竟然有200余人自发来到机场迎接。这个被迎接的对象就是澳大利亚外援乔尔-格里菲斯,这200余人组成的欢迎人群就是北京球迷,此外还有更加重量级的迎接人物,这就是国安俱乐部老总罗宁、张路等人,重新回到北京的乔尔看到如此隆重的场面,几乎被感动的要留下热泪。

  1月19日晚,是澳大利亚外援乔尔-格里菲斯重新回到北京的日子。在经历了坎坷的谈判之后,乔尔终于如愿地重新回到了国安俱乐部、重新回到了北京。虽然上赛季乔尔最后阶段被足协处以了7场停赛的重罚,但在表达了愿意重新回到国安效力的愿望之后,国安俱乐部与国安教练组都表示同意留下乔尔,最终双方如愿所偿。

视频-大格凌晨抵京敲定转会 百名球迷迎接场面火爆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19日,乔尔从悉尼踏上了飞往中国的航班,飞机先到达了上海,然后从上海飞往北京。乔尔所乘坐的航班是在19日23时30分落地,但是晚上不到22点,就开始不断有北京球迷来到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到了22点的时候,竟然有200余名球迷等待在机场的到达出口。这些球迷都是自发地来迎接乔尔的归来,在机场等待之时,球迷高声呐喊着:“国安是冠军、乔尔最牛”的口号。

  在等待乔尔的时候,不断有一些娱乐圈的名人走出机场,包括小有名气的主持人戴军,但是球迷们对戴军并不感冒,不仅没有与这位明星合影,有一些球迷开用嘘声和戴军开起了玩笑。

  晚上23时30分,在乔尔的航班到港之后,球迷的心情更加激动,喊声更加响亮。突然之间,有球迷看到了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副董事长张路竟然也出现了机场到达出口处,显然这两位国安老总也是来迎接乔尔的,于是大家一拥而上,把罗宁、张路包围,纷纷索要签名与合影。

  这并不是罗宁第一次到机场迎接国安队员,但罗宁却很少为了迎接一名队员而亲自来到机场,更别提还有张路等俱乐部其他官员一同来迎接,尤其可见国安俱乐部对乔尔的重视。对此罗宁也坦言,之所以亲自来迎接乔尔,也是为了乔尔对国安的忠诚所感动,自己也听说了前一段乔尔为了来国安,不惜罢训,就是为了能够成功转会国安,对于这样的球员,国安没有理由不欢迎。

  零点20分,乔尔终于出现在众人面前,现场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仿佛迎来一位世界巨星一样,疯狂的球迷甚至把正在拥抱的罗宁与乔尔挤倒在地。而一位早早便备好礼物等待乔尔出现的女球迷,更是热情地献上一记热吻欢迎心中偶像的归来。乔尔显然也没有料到会有如此欢迎的场面,乔尔连声说:自己实在太激动了、太震憾了,自己有一种想流泪的感觉。对于这些北京球迷、对于国安俱乐部,自己能够回报他们的只有把全部力量都用在今年的比赛之中,自己一定要帮助国安留住下个赛季的冠军奖杯。(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乔尔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