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鲁能2比1战胜实德 王永珀携潜力小将连入两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9日,山东鲁能与大连实德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鲁能队依靠王永珀和马龙的进球,以2比1的比分战胜了对手,这也是鲁能在海南冬训期间的第一场热身赛的胜利。本场比赛结束之后,鲁能队在海南的集训也将进入尾声,接下来鲁能将前往土耳其进行拉练,由于前一段属于打基础阶段,因此主教练伊万也并不太在意在海南期间的热身赛结果。

  鲁能近期的目的主要是考察试训外援,在今天与大连的教学比赛里面,两名试训外援努内斯和拉得诺维奇都出现在首发名单里面,本赛季刚刚回归到鲁能俱乐部的周海滨也第一次获得了首发的机会。事实上,这也是鲁能队目前能够排出的一套最强阵容。

  比赛开始后,山东鲁能占据了场面上的绝对优势。王永珀、安塔尔和努内斯组成的前场三叉戟多次威胁大连的球门,其中努内斯再次有精彩场面展现了他的不俗实力。上半场他曾依靠个人技术,给大连造成了不小的威胁。

  当上半场进行到第44分钟的时候,前腰王永珀率先打开场上僵局,鲁能队1-0领先,并且把这个比分保持到下半场。下半时双方进行了大面积的换人,大连队的老将张亚林先是将比分扳平。75分钟,随后鲁能队小将马龙又把比分改写为2比1。最终凭借王永珀与马龙的进球,山东鲁能2-1战胜了对手,取得了在海南冬训期间的第一场热身赛的胜利。此前鲁能以1:2的同样比分输给了长春亚泰和江苏舜天。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鲁能也即将结束了在海南的集训,20日鲁能将在海南嘉得基地进行最后一天的训练,21日上午将飞回济南,然后在23日启程前往土耳其拉练。

  对于在海南期间的集训,新任主教练伊万表示:“队员们在训练中非常刻苦,这一段属于打基础的的阶段,但是只是我们缺少了一些主力队员,像韩鹏与吕征以及一些在国奥队的球员,这让我们的训练出现了一些问题,因此在海南其间的比赛结果并不重要。接下来我们会在土耳其进行更多的比赛,来继续磨合球队的阵容。”(温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