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危地马拉国脚前来中能试训 拥有“美洲传奇”称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6:01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18日讯(记者 崔恒亮) 18日下午,中能迎来了一名新的试训外援,来自危地马拉的现役国脚拉米雷斯。据说这位司职前腰的选手来头不小,已代表危地马拉国家队征战了100场次比赛,在其国内拥有“美洲传奇”的称号。

  31岁的拉米雷斯在危地马拉国内名气很响,保持着代表危地马拉国家队的出场纪录,代表国家队出战100场比赛打进13球,3次代表危地马拉国家队出战世界杯预选赛。拉米雷斯曾经在美国和墨西哥联赛闯荡过,此前效力于洪都拉斯联赛的马拉松队。据悉,拉米雷斯现在是自由身,只要满足他的薪水要求即可。

  不过,拉米雷斯到中超试训后却不顺利,此前在天津试训,在训练和比赛中的表现并没有打动主教练哈恩。如今转战中能,也是希望能在中超获得签约的机会。

  拉米雷斯的到来,加上此前已入队试训的南非前锋戴维斯,中能目前的试训外援达到了两名。19日,中能将进行抵达海埂后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深圳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