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忙里偷闲游三亚 鲁能23日赴土耳其进行海外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5:47  鲁中晨报

  晨报海口1月18日电 鲁能冬训结束进入倒计时,而且19日还要与大连实德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所以球队18日全天的目标就是放松,上午睡大觉,下午进行简单的力量训练。主帅伊万则利用这短暂的时间,在俱乐部人士的陪同下前往三亚领略风光去了。

  在过去的半个月中,鲁能一直坚持3天一个周期进行训练,其中两个全天训练,一个上午训练,这一次上午休息,队员们终于都可以睡个懒觉了。下午的力量训练在酒店的篮球场进行,时间只有半个小时,主要是进行牵拉。

  训练场上并没有见到伊万,一打听才知道,他在俱乐部人士的陪同下去三亚观光了。伊万自从去年12月16日上任后,一直全天候地处于工作状态,其间还去了趟日本考察敌情,来到海南后不但亲自制订训练计划,而且还要亲自指挥训练。现在,冬训还有3天就将结束,另外克罗地亚人早就对海南三亚的风光有所耳闻,这次也算满足了心愿。

  明天下午,鲁能将和大连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之后再恢复一天,21日球队将结束海南冬训返济,全队将于23日飞赴土耳其进行海外拉练。

  记者 姜振 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伊万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