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脚转会申花有望大赚 杜郜孙毛成转会市场香饽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4:18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杜威、郜林、孙祥和毛剑卿这四名申花国脚已成为转会市场的“香饽饽”,申花俱乐部也有望从中大赚一笔。

  国足队长杜威是中甲球队杭州绿城的主要目标,主帅吴金贵很渴望杜威加盟,以解决球队的防守问题。记者了解到,绿城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绿城迟迟没有引进第三名外援,就是因为这名外援和杜威是否加盟密切相关。一旦杜威加盟绿城,俱乐部会在后腰位置引进外援;一旦杜威无法加盟,则会引进外援中后卫。

  去年被租借到深圳的毛剑卿已经吸引了国安的注意。去年联赛间歇时,国安就有意租借毛剑卿,但是申花不肯把猛将借给争冠对手,最终把小毛“流放”到了保级球队深圳队。本赛季志在卫冕的国安招兵买马,在转会市场的投入非常巨大。“毛剑卿确实是我们的目标。”主帅洪元硕表示,“当然,如果他的身价太高,会成为加盟的障碍。”

  除了杜威和毛剑卿,郜林也得到了多支中超球队的青睐。孙祥的第一选择是出国踢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