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市足协:徐亮是国有资产不容流失 转会最多打9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0:1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唐元鹏)“广州不会阻拦他的前途,但徐亮的水平和身价摆在那,最多打9折。”昨天,广州市足办主任谢志光对于已经前往海南与北京国安会合参加训练的徐亮如是说。

  对于徐亮已经参加国安训练一事,谢志光说:“是的,我当然赞成,我还对他说,既然有人要就赶快去。我们不能耽误了人家的前途吧,都28岁的人了,吃这口青春饭还能打几年?”

  “谁说2007年标王是王新欣?550万元,绝对是徐亮。”谢志光说起最近比较受关注的徐亮转会费时一脸严肃,“现在徐亮已经作为球队资产转给了托管小组,他是国有资产,我不能让国有资产流失。”

  对于有消息称国安方面提出80万元转会费,谢志光说:“80万元?不可能,如果对方有诚意,徐亮的转会费最多打个9折吧。”据原广药俱乐部官员透露,徐亮在广州三年,连转会费带工资奖金,花费在他一人身上的开支就将近一千万元。所以广州方面不会轻易贱价出售,毕竟广州队目前青黄不接,就算卖不成将徐亮留下也是可以接受的。

  去年租借而来的胡兆军也留在了广州队阵中,据悉,大连方面200万元永久转会的提议被广州拒绝,最后双方定下来仍然是租借一年。

  至于球队引援,谢志光说:“现在我们队的引援工作正在密锣紧鼓地进行,梅尔坎已经到队,另外秘鲁外援、三名澳大利亚外援都将在下周到队。”

  另外,天津俱乐部董事长李广益在处理队内“大哥造反”之余还来到广州洽谈转会事宜,天津方面看上了广州队的白磊,而广州队看上了天津的吴伟安。广州已经拒绝了对方第一次300万元的报价,不过,既然双方都对对方球员有意,二人互换的可能性较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亮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