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尔纠葛转会尘埃落定 洪元硕:球队前场底气更足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昆明专电 (记者郑小龙)昨天,正在昆明集训的北京国安得到一个好消息,乔尔·格里菲斯转会国安已经敲定,格里菲斯三兄弟有望齐聚国安,今晚12点左右,大格将抵达北京。

视频-大格转会尘埃落定 张路:大格能够来国安 媒体来源:BTV体育

  上赛季结束后,租借期满的大格就希望能够以永久转会的形式加盟国安,国安教练组认为大格能够给国安带来稳定的进球和攻击力上的提升。不过,由于澳洲喷射机队老板康斯坦丁要价太高,大格转会一度陷入僵局。此后,经过大格本人的不懈努力,转会费从100万美元变成了35万澳元,就在喷射机队已经同意35万澳元永久转出乔尔的情况下,突然变卦希望留下乔尔打完澳超季后赛,这一要求与国安亚冠征程发生冲突,国安当即拒绝了对方的要求。最终在澳大利亚足协与球员工会的斡旋之下,喷射机队方面最终同意放行。昨天晚上,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兴奋地表示:“我们已经和喷射机队达成了一致,大格将正式转会国安,我们和他个人的待遇也没有原则性分歧,可以说下赛季大格将肯定为国安效力。”

  得知大格的转会敲定后,国安教练组松了口气,谈到大格,洪元硕的脸上也有了笑意:“大格能够回归肯定是好事,有了他,在前场我们的底气就更足了,排兵布阵上也有了余地,这是个好消息。”小格和二格两人对于乔尔即将回归显得十分开心,瑞恩告诉记者:“我们三兄弟终于能够坐在一块吃饭了,之前因为无法转会他有些不愉快,现在那些都结束了。”

  根据安排,大格将在今天从澳洲起程来京,大约晚上12点左右大格乘坐的航班将降落在首都国际机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乔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