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杜文辉王长庆破门 超长比赛国安2-2战平金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2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8日,北京国安队与长沙金德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比赛总共分为三节进行、每节40分钟,结果在120分钟的较量之中,国安队与对手2-2握手言和,杜文辉、王长庆为国安队各攻入一球。

  国安队在今天的首发阵容之中派上了相对比较强的人员,守门员是队中的二号门将张思鹏,后卫也基本是主力球员,左后卫张昕辛、中后卫是副队长张永海与格氏家的老二亚当、右后卫是猛将周挺;中场司职双后腰的是路姜、马季奇,王珂与闫相闯分别司职左右边前卫、王长庆担任前腰,出任前锋的是杜文辉。

  由于此前的几场教学赛之中,国安都是率先失球,因此本场比赛开始之后,国安队一上来就先发动猛攻,多次给金德队前国门宋振瑜把守的龙门施以威胁,不过宋振瑜身手还算不错,高推低挡把国安队的不少射门都给封堵在外。

  久攻不下的国安再犯下防守上相人不紧的老毛病,第30分钟,金德率先破门得分,金德前锋单刀突入禁区,右脚大力射门,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金德队以1-0领先,这已经是国安队连续第5场比赛率先失分。随后,王珂的一记怒射、杜文辉的直接任意球都没有轰开金德队的城门,国安队在第一节比赛之中以0-1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国安队走马换将,郎征、罗斯和瑞恩分别替换张永海、周挺、王珂下场。中后卫亚当被调到右后卫位置上,外援罗斯打中后卫。第二节的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的时候,瑞恩禁区倒钩射门高出横梁,此球虽然未进,但引来一片喝彩。随后,瑞恩边路传中,杜文辉头球一蹭,皮球飞入球门右上角,比分改写了1-1。

  攻入一球之后,国安队的势头更猛。第15分钟,杜文辉左路快速突破后传中,王长庆连续晃过后卫和门将之后,推射空门得分,国安队以2-1反超金德队。随后王晓龙和祝一帆上场替换下王长庆与马季奇。又过了15分钟之后,试训的亚当也被换下场,小将姚爽替补上场。趁着国安队频繁进行人员调整的混乱时候,金德利用一记远射再次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了2-2。

  比赛进入到了第三节,国安队的阵容大变脸,队长徐云龙和吴昊搭档中卫,罗斯和薛飞分居左右两路,祝一帆出任单后腰,姚爽和王珂分别出任左右前卫,陶伟出任前腰,前锋则由王晓龙和杨运担任,第三节比赛打了18分钟之后,徐亮换下王晓龙,国安队完成了120分钟之后的最后一次换人。但在第三节之中,双方都没有进球,最后国安队又与金德2-2战平,再次收获一场平局。(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