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永康加盟青岛教练组 新赛季主帅人选敲定郭侃峰?

  前日,中能队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了YOYO体测,结果参加者悉数过关,全部拿到新赛季的中超上岗证。为犒劳球员,暂时掌管球队教鞭的郭侃峰昨日未安排任何训练。

  但郭侃峰昨日仍忙得不可开交,整个下午,他都在同中能队前队长马永康畅谈球队新赛季的建队构想。因为就在昨日,中能俱乐部正式宣布马永康加盟球队教练组的消息,年仅33岁的“小马哥”就此成为中能队史上最年轻的职业队专职助理教练。

  据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介绍,球队选择马永康担任助教是出于长远考虑,“他是青岛培养出来的队长,和这批队员很熟,有足够的威信和号召力,人品也不错,另外他对球队有着特殊的感情。马永康十分好学,退役后不但考取了教练证书,上赛季还一度在长沙金德辅佐郝伟。我们是在综合权衡后作出聘用马永康的决定的。 ”

  郭侃峰也坦承,马永康的到来将极大缓解球队教练组人手不足的窘境:“这几周的训练都是我和黄国昌指导两个人在带,感觉有些焦头烂额,大康来了就好多了。大康踢球时就善于动脑子,所以很适合当教练。”马永康则表示,重返母队感到非常激动,自己将全力以赴辅佐好主教练,做到“到位不越位”,争取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取得佳绩。

  球员时代司职中卫的马永康曾跟随健力宝青年队留学巴西,并入选过霍顿执教的国奥队。在职业生涯绝大部分的时间里,马永康都效力于中能队及其前身颐中队,并长期担任队长,只是在2007年短暂加盟过上海七斗星队。

  马永康加盟教练组,是否意味着中能队新赛季的主帅人选非郭侃峰莫属?对此,于涛并未给出明确答案,但他承诺道,本周内这个问题的答案肯定会揭晓。

  孙 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永康 马永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