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物色外援按部就班 前锋后卫两线为重点考察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3:35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于洋

  中超各支球队目前都在抓紧时间为自己寻找“洋枪”,这些球队并没有因为中国足球正在进行扫毒风暴而缩减对外援方面的开支。在这其中,上个赛季的中超四强在寻找外援的工作上算是走到了前头,北京队已经签约了上个赛季效力杭州队的外援奥托,并且与大格里菲斯续签了合同。但大连队并没有停止过对外援的考察工作,据记者从实德俱乐部了解到,大连队选外援的工作正在按部就班的进行,在预备挑选的外援阵容中,不乏国脚级队员。

  目前正在球队试训的外援有乌兹别克斯坦国脚阿里库洛夫和一名洪都拉斯外援,这两名外援的到来只是一个开始,按照实德俱乐部的说法,球队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迎来更多外援前来球队试训。在大连足球史上,外援都能给球队带来不小帮助,上个赛季亦是如此,詹姆斯、安贞焕、马苏迪,他们的个人能力都不错,更重要的是能适应球队的打法。

  新赛季球队在阵容上必然要进行大调整,赵旭日和李凯的离队给外援和年轻队员留下了位置。实德方面曾经表示,在新赛季,大连队要在后腰位置上找到一个既有能力又适合球队打法的外援,整体实力就按照詹姆斯和安贞焕作为模板。另外,实德方面表示,不仅在后腰位置上,前锋和后卫两条线上都有两、三名重点考察的外援,如果实力可以,不排除不试训直接签约的可能。“在这些备选外援名单中,有巴西、哥斯达黎加、洪都拉斯的国脚。”一位实德人士这样说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09中超联赛官网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