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君:决定罢训是出于哥们义气 我们几个都理解曹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2:49  《球迷》报

  本报记者 范文博

  没有将手机关掉,接电话时总是语气平静,从1月11日事情发生后到现在,杨君始终以一种出奇的镇定态度面对着无法预测的未来。对于为何不去海南,杨君一再强调:“确实有些冲动,都是为了哥们义气。”而至于接下来如何打算,杨君直言,“还在考虑,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都不愿意离开天津足球。”

  “在哪呢?”

  “在家啊。”

  “干啥呢?”

  “看电视呢。”

  这段时间,记者几次晚上和杨君联系,开场白基本都是这几句话。上周六晚记者询问其是否可以进行一次简单采访时,他表示:“现在,我还是少说吧。”最终拗不过记者的请求,杨君还是答应了。话题当然是从为什么他们几个人选择不与球队一同前往海南开始。“前段时间,白毅和张烁确定被挂牌了,还有一些报道说,四大天王(曹阳、蒿俊闵、吴伟安、王新欣)也可以转会,作为哥们,真不希望他们离开,真希望大家都能留下来,一起努力,踢出好成绩。当时我们选择不去海南,主要就是出于哥们义气。”杨君说。

  这些天,杨君过着深居简出的生活,自己每天会安排出一些时间进行身体训练。这些年,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的丰富,遇到事情,杨君的心态和情绪不会焦躁不安。记者本以为提到曹阳,他会变得激动些,但他不仅没有回避这个问题,而且给出的回答多少有些让人吃惊:“我们都理解曹阳,其他的我就不说了。”感觉杨君并不避讳敏感问题,记者随即向他询问对一些媒体报道的看法,他说道:“你说的那些报道我看了,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大家会有评判,我说是真是假没意义,大家可能已经发现了吧,有些根本就是矛盾的。”

  现在大家最关心的是事情会向哪个方向发展。记者获悉,这几天俱乐部与他进行了电话沟通,具体内容杨君并不愿意透露。“那你怎么打算?”记者的问题很直接。“怎么打算?”——杨君沉默了十几秒后反问道——“还在考虑,现在说不好,谁不想为天津足球踢出好成绩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杨君 曹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