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约战实德考察试训外援 努涅斯留队尚需伊万拍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1:57  齐鲁晚报

  1月19日,鲁能泰山将与同在海口集训的大连实德举行一场热身比赛,泰山队有关人士在谈到比赛目的时毫不犹豫地表示“就是为了进一步考察外援” ,“我们希望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至少能确定一位外援的留用问题。”

  近两天泰山队主要进行了射门训练,目前队中的几名试训外援个个都非常积极,毕竟最近几天就要确定他们“是否白来中国走一趟了”。与前几天一样,伊万在训练场上又一次显现了自己“强势”的一面,一旦有球员没能达到要求,伊万的咆哮声便会响彻整个训练场。

  “我们肯定想在海南确定全部的外援,但现在确实面临困难,主要问题在于这批试训外援大都没有表现出过人之处。”一位泰山队人士这样分析。从目前来看,前锋努涅斯、中后卫拉德诺维奇颇受泰山队中方球员的好评,但即便是这两名球员,伊万也强调“仍然需要观察”。

  据记者了解,1月18日,还将有一名试训前锋到达海口,但鲁能泰山并没有透露这名球员的具体信息。有消息称,不排除鲁能泰山将挑选外援的工作推迟到土耳其集训时再行解决的可能,但这只是万不得已的备选方案。

  (本报海口1月17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