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弃用外援与深圳会合 期待克隆巴尔克斯咸鱼翻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0:55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刘毅

  上周,前申花外援、斯洛文尼亚国脚亚历山大·罗迪克赶赴昆明与深圳队会合,成为继厄瓜多尔外援托雷斯之后,今年来深圳队试训的第二名外援。深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对罗迪克的期望很大,他希望罗迪克在深圳能够成为第二个巴尔克斯。

  曾经在英超朴茨茅斯队效力过的罗迪克一度被申花球迷寄予厚望,不过,去年他在申花的表现并没有赢得教练组以及球迷们的认可。虽然罗迪克的进球数在申花队内并不算少,而且,他在下半年一直司职后腰,而非他的本职前锋,但罗迪克在比赛中的亮点不多也是事实。

  虽然罗迪克不被看好,不少人还质疑了罗迪奇的得分能力,但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却不以为然。在万宏伟看来,罗迪克在比赛中兢兢业业,有着很高的职业素质。而且,罗迪克可以踢前锋、前腰和后腰等多个位置,既能传又能射,符合深圳队的需要。

  万宏伟称,上赛季申花向深足打包租借球员时,曾将罗迪克与巴尔克斯做了比较后,最终决定留下罗迪克,将巴尔克斯给了深圳队。结果,巴尔克斯代表深圳队打进了14个球,并成为最佳射手。所以,万宏伟觉得,如果罗迪克在新赛季加盟深圳队,或许可以成为第二个巴尔克斯。

  上周五,深圳队与同样在昆明集训的北京国安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罗迪克由于刚到队,而没有被安排进比赛阵容。这几天,罗迪克正在深圳队试训,虽然球队还没有宣布罗迪克留队,但他留下的可能性不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罗迪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