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泰达将开除门将杨君 曹阳悔过有望安全“上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7日06:12  天府早报

  早报讯 经过几天的谈判,天津泰达的“罢训风波”有望得到解决。让大部分人想不到的是,“大哥”曹阳将安全“上岸”,而门将杨君极有可能被俱乐部清洗。

  14日深夜,曹阳以个人名义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中,曹阳表达了三点意思:第一,罢训发生后一直待在家里;第二,进行认真反思;第三,未参与“六人声明”。声明最后,曹阳着重指出“不要拿我当枪使”。据了解,曹阳的举动已经博得了俱乐部的认可。泰达俱乐部接下来将“重点打击”某位罢训球员。有消息称,“开除”的对象将是门将杨君。 (殷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杨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