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晓龙建功国安热身1比1平国青 亚当已与球队会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22:48  北京晨报

  

  国安热身1比1平国青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在昆明海埂基地与宿茂臻率领的国青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中为国安队建功的依然是王晓龙,国安最终与对手1比1握手言和。周五抵京的亚当·格里菲斯昨晚也赶到昆明与球队会合。

  外援亚当留用还未知

  虽然格里菲斯兄弟中的老二——亚当·格里菲斯已在15日晚抵达北京,但昨天下午球队进行热身赛的时候,他并没有出现在海埂基地。据悉,亚当是在昨晚才赶到昆明,与球队会合的。

  对于亚当的前景,洪元硕并没有多加评说,仅表示:“我们也希望外援赶紧确定下来。亚当是试训外援之一,除了他以外,之后还会有外援陆续过来,我们也要好好观察,找到最符合国安打法的球员。”不过亚当的优势在于:他是澳大利亚球员,而且国安又对他有一定了解。

  目前已经与国安签约的外援只有奥托和瑞恩,老面孔瑞恩自然适应球队打法,奥托现在则还没有找到感觉,他自己也承认:“我觉得自己状态还成,但毕竟是刚到一支新的球队,而且又有段时间没打比赛了,所以还没有完全找到比赛节奏。”

  热身所有队员都登场

  在下午与国青队的比赛中,国安队主帅洪元硕上下半时各换了一套阵容,所有队员都获得了出场机会,甚至包括前段时间一直在主练体能的徐亮、吴昊等内援。

  国青队第78分钟由杨一虎打破僵局。落后的国安队大举反攻,第86分钟,王晓龙在禁区内摆脱两名对方后卫后,抽射破门,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

  不过,连续在热身赛中进球的王晓龙并没有获得洪元硕的赞扬,老帅的态度还是:“他的表现中规中矩,虽然有适应球队打法的地方,但也有一些问题。”对于国安队这一阶段的主要任务,老帅说:“我们现在最重要的就是磨合,尽快把主力阵容固定下来,并且找到最适合球队的战术打法,毕竟现在距离亚冠比赛开始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

  晨报记者 周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