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阳悔过书劝罢训队友认错归队 俱乐部将从轻发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22:09  北方网
曹阳悔过书劝罢训队友认错归队俱乐部将从轻发落

16年内讧史 津门从此再无带头大哥

  1月16日晚,4名拒绝随天津泰达康师傅队前往海南参加冬训的球员之一——曹阳,向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作出了书面检查。

  在检查中,曹阳认识到自己拒绝随队前往海南冬训的行为已严重违反了队规队纪,没有起到一名老队员所应有的作用。同时,曹阳在检查中还呼吁其他几名队友尽早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重新回到队中,一起为天津足球事业贡献力量。

  对于曹阳认识到自己错误的积极态度,及可能对其作出的处罚决定,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目前尚未正式表态。

  但俱乐部高层表示:“曹阳的态度非常诚恳。为了俱乐部今后能够正常、正规的发展,我们一定会对犯下错误的队员进行处罚;但同时我们也会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根据球员对所犯错误的认识的不同,给予不同的处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曹阳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