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阳已向泰达递交第二封悔过书 罢训同盟宣告瓦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19:34  新浪体育
曹阳已向泰达递交第二封悔过书罢训同盟宣告瓦解

曹阳期待又一次拯救(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此前虽参与罢训事件但已经表示认真反省的天津泰达队球星曹阳又向俱乐部递交了第二封悔过书,检讨自己在罢训事件中所犯的错误和不理智行为。

  在此之前,曹阳已经在14日向俱乐部递交过一分声明。在得到这份声明后,在泰达俱乐部负责人的授意下,该声明以影印传真的形势在全国各大媒体前曝光,而该份声明也成为俱乐部成功分化罢训球员有力武器。

  今日,俱乐部再次得到了曹阳的第二份检查。随后新浪体育通过一位俱乐部内部工作人员证实了此事。不过,由于泰达俱乐部内部复杂的关系,这位员工表示不方便透露其中的相关细节。

  而据知情人透露,曹阳在递交第二封悔过书,并在其中下保证后,基本上已经得到了俱乐部的初步谅解。而作为球队的一员大将,被俱乐部高层看作国有资产的曹阳自然也不会被以开除的方式白白流失。最终可能的解决方式将是曹阳接受俱乐部的处罚,但这个处罚比起遭开除或被迫退役的可能已经好了很多。

  (Jil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曹阳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