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努内斯经纪人抵琼引猜测 鲁能高层聚齐预示即将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03:48  济南时报

  时报海口1月15日电(记者董宏磊)自从11日深夜抵达海口,12日参加球队的合练,哥斯达黎加国脚努内斯都是孤身一人出现在鲁能泰山队的训练场内,他的经纪人自始至终没有露面。在努内斯用自己的实力一步步赢得各方面认可之后,他的经纪人终于在今天中午现身。鲁能俱乐部高层在昨天才云集海口,经纪人今天就马上出现,这又意味着什么呢?

  据记者从侧面了解,努内斯的经纪人原本打算与他一起前来报到,但因为还有其他事务需要处理,因此在努内斯抵达海口之时,去机场接他的人除了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之外,还有其经纪人在海口委托前去帮忙的朋友。在鲁能泰山队开始试训外援后,不少前来争取机会的外援都是由自己的经纪人陪伴,这些经纪人一方面可以照顾第一次来试训的外援的生活,另一方面也是随时可以跟俱乐部进行沟通。这也让努内斯、扎夫尔、拉德诺维奇、贝特等没有经纪人伴随左右的试训外援显得形单影只。但足球最终还是要靠实力来说话,在鲁能已经下了要引精兵强将、杜绝以往的“水货”外援的决心后,目前仍然留在队中的洋将,都是靠自己的真本事赢得了鲁能方面的初步认可。

  单从这几天训练和比赛的情况来看,努内斯毫无疑问是获得好评最多的人,他的个人技术水平、突破能力、身体素质和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都得到了大多数泰山队队员的认可,而他虽然英语不太好,但也跟教练组和队员们相处得十分融洽。因此,外界普遍认为努内斯已经一步步接近鲁能。昨天,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孙可奇和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双双现身训练场,孙国宇更是跟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异口同声地表态“要在海南冬训期内尽可能完成外援签约的工作”,目前距离泰山队结束海南冬训仅剩6天,时间已是极为紧张。在这个背景下,有知情人士昨天深夜告诉记者,努内斯的经纪人已经接到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的电话,于今天中午飞抵海口。

  经纪人恰到好处地到来,不能不引发各种猜测。鲁能官方至今没有公开评论努内斯的水平高低,也没有透露他给泰山队主帅留下的印象到底是什么。此外,努内斯的身价到底是否在鲁能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也是一个谜,这些都是关乎哥斯达黎加人能否如愿加盟鲁能的重要因素。随着经纪人的到来,努内斯能不能披上鲁能战袍也会在近期揭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