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横夺国安心仪中美国脚 美洲传奇试训震惊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0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泰达队历史上,从来不缺乏巨星级的外援,去年球队拥有意大利巨星托马西,那么本赛季呢?15日,泰达俱乐部给出了答案,球队在海口的队伍中,出现了危地马拉现役国脚拉米雷斯的身影,这位曾经代表国家队出战百余场的球星,在国内拥有“美洲传奇”的称号。如果能够签约,不仅让泰达队,更会让中超联赛的名气在危地马拉国内散播开来。

  关于拉米雷斯到中国踢球的新闻早就被美洲媒体爆出,此前一直认为他的落脚点将是北京国安,国安俱乐部官员也承认,球队向拉米雷斯发出了邀请。但在经纪人的努力下,拉米雷斯15日还是出现在了泰达队的队伍中。黑铁塔一样的身材,加之富有个性的小辫,立刻引起了泰达队上下的好感。尽管拉米雷斯的时差还没有调整到位,但他依然在训练中体现了自己的超强个人能力,阿里汉对此没有任何发表任何评价,但他欣喜的眼光透露了自己的真实想法。

  拉米雷斯在危地马拉国内享有很高名气,在整个美洲,他也拥有很高的名气。危地马拉球迷送给拉米雷斯一个绰号,那就是“美洲传奇”,他至今保持着危地马拉国家队的出场次数记录,而且百余场的记录依然在延续之中。拉米雷斯曾经在美国和墨西哥联赛闯荡过,2009赛季他加盟洪都拉斯联赛,帮助马拉顿斯俱乐部取得了上半赛季的冠军。如此骄人的记录让泰达队上下相当惊喜,“难怪他处理皮球是如此从容不迫呢,一看就是见过大世面的球员。”

  此外,和拉米雷斯一起出现在泰达队接受试训的还有巴西籍射手卡伊坦诺,此君曾经在亚泰队进行过试训,但由于沈祥福考虑到球队实际需要,最终只能忍痛割爱。卡伊坦诺也曾经在洪都拉斯联赛取得过成功,堪称一位高产射手。尽管和泰达队球员还不熟悉,但卡伊坦诺还是在分队比赛中有几个进球。“我们既会重视名气,也要重视这名球员的真正实力,两名球员可以说物有所值。”经纪人谈到这两名外援你的时候这样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拉米雷斯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