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称赵旭日李凯只租不买 赴陕西或为大连夺冠铺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赵旭日和李凯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陕西队。这个决定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外界关于实德“甩卖”的猜疑。实德俱乐部在支援陕西队的同时,也不忘自己在三年内要夺冠的目标。

  近日实德俱乐部高层表示,赵旭日和李凯加盟陕西队一事,已经基本确定下来了,他们两人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新东家。从实德这个决定可以看出,他们并不想彻底放弃赵旭日,因为在徐弘上任的时候,实德俱乐部曾经提出三年夺冠的目标,现在看他们把所有的力量都蓄积在2011赛季了。

  谈到赵旭日这个赛季离开大连队的原因,有关人士表示,新赛季大连队确定引进的三名外援中,有一个目标是给后腰的,大连队要引进一名组织型后腰,这样和安贞焕在场上形成呼应。在这样情况下,赵旭日只能和小将吕鹏去竞争防守后腰的位置。从大连队目前的发展看,锻炼和使用小将吕鹏更符合实德的战略,这样赵旭日在新赛季里,可能无法保证自己的主力位置,“这是赵旭日自己无法接受的现实,也是实德无法调整的人员安排,将赵旭日租借出去,对他也是一种很好的安排。”有关人士说。

  因为徐明与陕西队老板戴永革关系非同一般,在陕西队近期的足球举动中,都有徐明的影子在其中。陕西队请来朱广沪,完全是在徐明的建议下做出的决定,整个过程中,徐明都忙前忙后,甚至亲自参加陕西队新帅的新闻发布会。近期陕西队引进孙继海,也完全是在徐明的帮助下完成的。陕西队已经明确提出了要在新赛季夺冠,在这种情况下,赵旭日和李凯这两名国字号球员的加盟,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徐明在支援陕西队的同时,也并没有忘记自己球队的任务和承诺。他们最终与陕西队达成了赵旭日和李凯的租借协议,这样在2011赛季,这两名骁将依然可以回归大连队。据记者了解,两名球员的租借费仅仅是象征性的收一点,完全可以看出徐明对陕西队的支援和帮助。

  对于大连队来说,这个赛季还可以支援一下陕西队,2011赛季,他们就需要为自己夺冠而努力了。徐弘上任后表示要三年夺冠,今年依然是球队的培养和蓄力之年,从实德目前的人员状况看,2011年冲冠才是比较现实的事情。因此在锻炼新人的情况下,实德选择将赵旭日租借出去。

  尽管两家俱乐部已经完成了所有的谈判,但是婆家的承诺不一定会得到当事者的认可。近日赵旭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不清楚整个转会过程的进展,“这个期间没有人和我联系和沟通,我只是接过朱广沪的一个电话。”赵旭日说。一直在国家队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赵旭日,现在仿佛已经置身于转会之外。

  有趣的是,近期甚至传出赵旭日要留洋的消息。赵旭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有外国球队和自己联系过。如果赵旭日留洋的话,那么他就会成为大连队第二个冯潇霆。如果这种事情发生了,那么徐明和戴永革的所有计划都无法兑现了。

  目前赵旭日正在越南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相信在这场比赛结束后,这桩转会才会真正显露出它真实的面目。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