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现役国脚试训鲁能 英超经历欧陆12载海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8:37  新浪体育
澳大利亚现役国脚试训鲁能英超经历欧陆12载海归

克里斯-科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来自澳大利亚的消息称,澳大利亚A联赛珀斯光荣队的中后卫,前英超西汉姆联队球员,澳大利亚国脚克里斯-科因赴山东鲁能队试训,科因本人希望能够与山东鲁能队签约,代表球队参加下赛季的中超及亚冠联赛。

  克里斯-科因现年31岁,他的职业生涯起步于珀斯队。1996年至2000年,科因效力于西汉姆联队,并在期间被租借到布伦特福德和索斯安德联队。00/01赛季,科因转会到苏超邓迪队,此后又转会到卢顿队。2009年,科因结束了自己的英格兰之旅回到了澳大利亚。

  国家队方面,科因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出场过7场。不过,作为国家队成员,科因代表球队征战了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对阵伊拉克和卡塔尔的比赛。但没有参加与中国队的比赛。此后也代表国家队参加了十强赛阶段的比赛。

  澳大利亚国家队主帅维尔贝克对他的评价是:“科因是一位出色的场上领袖,他在场上永远是那么镇定自若,一个经验丰富且作风强硬的后卫,我想他还能提高到更高的水平。”

  此前科因还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在2008年参加了与南非和荷兰队的友谊赛。

  从履历来看,科因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领袖级后卫,但这名球员也同样存在这转身和速度的问题。而这个问题也是山东鲁能队后卫线一直存在的问题。况且,安塔尔的存在也让这位同样来自亚洲的试训外援前途不容乐观。

  附录:科因资料

  全名:克里斯托弗-约翰-科因

  出生日期:1978年12月20日

  身高:185cm

  位置:中后卫

  曾效力俱乐部:珀斯队、西汉姆联队、邓迪队、卢顿队、肯切斯特联队、珀斯光荣队

  国家队经历:澳大利亚U17青年队,澳大利亚国家队(现役)

  (Jil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 科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