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楠携建业团队赴亚足联培训 奥利萨德贝将汇合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6:56  商都体育

  2010年亚冠精英培训班日前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结束本次培训主题涉及亚冠比赛相关竞赛规程、比赛制度以及商务开发等内容北京国安、长春亚泰、河南建业、山东鲁能4家中超参赛俱乐部均派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作为亚冠一支新军河南建业派出了包括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在内5人豪华团队并且展示了自己青春、积极、阳光形象在亚足联官方晚宴上杨楠向亚足联主席哈曼介绍了球队大致情况并邀请他到建业做客。

  培训过程中建业俱乐部还和水原三星、大阪钢巴两支小组赛对手代表就各自现状进行了友好交流并互赠纪念品作为留念据国内同行介绍相比往年亚冠今年培训会议组织更规范培训内容也更为详细同时2010年亚冠比赛增加了兴奋剂检查工作。

  一位俱乐部官员今天还向记者透露球队头号射手奥利萨德贝目前已从定居地希腊返回国内他有可能在下月初跟球队会合。

  据悉自去年奥贝在主场与上海申花比赛中受伤后建业俱乐部组织了强大团队为奥贝进行手术以及康复治疗其中包括北医三院“胡一刀”胡跃林、刘翔主治大夫美国专家埃迪以及乔丹主治医生为奥贝主刀胡跃林大夫日前表示:“当时估计奥贝需要8个月左右康复现在基本可以确定他在2月14日可以准时归队奥贝身体机能令人惊叹同时我也为这次成功手术感到满意”

  奥贝目前依然坚持8个小时康复训练已经可以进行简单有球活动其良好恢复状况对于目前引援不太顺利建业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半点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杨楠 奥利萨德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