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两阵营死掐怎能安定 新核心已崛起于根伟系失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5:12  深圳晚报

  2009年6月23日下午,泰达训练场上只有王建英等教练员和4名外援,其他天津球员都没出现。90分钟后,外援们也离开……

  2010年1月11日,泰达队定于早上6点15分在民园体育场集合,前往机场搭乘8点的航班赴海南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冬训。6点整,队长曹阳,韩燕鸣、谭望嵩、杨君以及被挂牌的张烁、白毅共6人,身着休闲服来到民园体育场,均未带行李。球队大巴在6点30分赶赴机场。6人各自离开……

  第一次罢训,曹阳等人身边是队友们团结一致的声音,有人说他们身后还站着副总于根伟、穆建新,俱乐部各线教练与他们关系融洽,甚至队医、工作人员也与他们很有默契,他们的对面只有一个李广益;短短203天之后,曹阳们所有的支持者或被剥离、或投入对方阵营,只剩下他们自己。

  “领袖”于根伟被剥离

  2009年12月1日,泰达宣布了新赛季阿里汉挂帅,第二天又公布了中方教练组名单。新教练组名单中,没有左树声、原领队韩智强、体能教练王俊以及助理教练于根伟的名字。于根伟本人在此前根本没有接到过任何形式的关于工作变动的通知,他甚至几个月没在泰达俱乐部露过面。就这样,被视为第一次罢训“幕后导演”的于根伟被踢出局。

  “新核心”已经崛起

  2009年4月12日,天津泰达意外地1比2输给了长沙金德,是中卫王霄的两个失误导致了球队的失败。从此,王霄很少出现在球队阵容中。重新出现在人们视野中的王霄,经常是坐在看台上与李广益或者集团其他领导谈笑风生。

  在天津球员曹阳等人罢训后,目前在海南训练的“外地球员”中,王霄已经俨然成为“疑似中方教练组组长”。每次开队内会议,王霄总要出来做发言,而训练时,王霄会训斥一些球员:你们不好好训练,发现一次罚五万,第二次三停,第三次直接离队。

  (津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