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罢训事件以内讧告终 带头大哥曹阳成无间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5:00  深圳晚报

  昨晚,天津泰达队队长曹阳写了一份情况说明。称某门户网站的“6人罢训声明”与他无关:“我一直在家闭门反思,没有参加这些事。局面失控,我能承认做过的只是罢训!”

  本报讯 “我父母很严、很传统的,他们这些天根本不让我出门……”因为这样的原因,曹阳选择了“变节”,从“煽动罢训”一方向俱乐部投诚,你信吗?

  昨晚,被泰达俱乐部指责为“煽动罢训”的曹阳发表情况说明,否认了此前发表的“6人声明”与他有关。曹阳很可能已经向俱乐部达成妥协,并将于近日赴海南参加春训。

  13日凌晨,某门户网站以曹阳、谭望嵩、杨君、韩燕鸣、白毅和张烁的名义抛出了“6人声明”,对俱乐部的所作所为和李广益本人予以谴责。一名参加罢训的球员说,这份声明确实没有得到曹阳本人的首肯。但同时,曹阳也的确没有随队到海南训练。

  据说这份声明是由其中一名罢训球员撰写的,他表态自己曾经打电话征询过其他罢训球员的意见,在接通其他4人的电话后,惟独曹阳的手机关机了。

  罢训声明被抛出后,曹阳本人和整个家庭都感受了极大压力,甚至有消息称曹阳的妻子和父亲都极力劝说曹阳回到球队与泰达俱乐部达成和解,曹阳的母亲甚至因此差点住院。

  曹阳变节了,剩下的几个人怎么办?“泰达内讧”还继续内讧下去吗?

  (津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