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骂声中泰达罢训被瓦解 几球员将等待最严厉惩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3:50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孙卫东

  风生水起的泰达四将罢训事件在几天之后就几近瓦解,带头大哥曹阳在家人的逼迫下,已经没有了反抗的余地,而失去了带头大哥,另外三人也不知所措,一份《六君子声明》也并没有引起高层的回应,相反却招致了球迷的骂声,在这样的尴尬境地中,泰达的四将罢训事件基本被瓦解,而等待几个人的将是俱乐部下一步最严厉的惩罚。

  在1月11日罢训的当天,曹阳、杨君、谭望嵩和韩燕鸣看着队友乘坐的大巴离去,有一种胜利的感觉,但他们并没有意识到更大的麻烦正一步一步向他们靠拢。回到家中的曹阳没想到最先反对自己的竟然是父母和妻子。他的母亲听说曹阳又一次成为罢训的焦点人物后,生气病倒,而妻子也和他吵了一夜,父亲更是逼他向俱乐部老总李广益认错。在这种情况下,曹阳的压力陡增,俱乐部方面以最快速度声明要严惩罢训四人后,四名罢训主角竟然没有办法坐在一起商量下一步的对策。在这种情况下,四名罢训球员又一次寻求主动出击,发表声明,向媒体和球迷说出一切,但没想到这份所谓的《六君子声明》,竟然招来了骂声一片。

  球迷的骂声让俱乐部方面逐渐占了主动,更重要的是,李广益得到的是泰达高层的支持,这也是他的尚方宝剑,所以他对几名罢训球员的态度又发生了转变。另外,在现在的泰达队中,流传着这样的一种说法,少了这几个人,泰达一样是强队。现在,又到了俱乐部老总李广益主宰几个人未来命运的时候了。据了解,对于四个罢训球员,李广益的态度有所不同,对于谭望嵩和韩燕鸣,李广益有些惋惜,他最想原谅的就是这两个人,而对于杨君,他比较犹豫。唯独曹阳,由于认定曹阳从头到尾是一个针对他的反对者,也是几次罢训的带头人,对曹阳处罚的态度很坚决。当然,这样的态度也与曹阳拒绝道歉有关。在曹阳的父亲将他带到李广益面前时,曹阳竟然死不开口就不道歉。

  如果真的重罚了曹阳,不排除这位天津足坛的后起之秀提前退役的可能,如果这样,那将是一个两败俱伤的结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