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悍将闪耀非洲杯 詹姆斯为赞比亚奉献精彩助攻

  中路带球单骑闯关,连过三人后大公无私地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队友,队友一蹴而就。这便是刚刚与大连实德续签了三年合约的赞比亚前锋詹姆斯在非洲杯赛场上的惊艳表现。

  北京时间昨日,正是凭借詹姆斯的精彩助攻,赞比亚队一度领先2004年非洲杯冠军突尼斯队。虽然双方最终战成1:1,但詹姆斯在比赛中的出色发挥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甚至有可能打动现场观战的诸多欧洲球探。

  对于詹姆斯,中国球迷应该再熟悉不过。虽然实德拥有安贞焕、朱挺、董方卓等优秀前锋,詹姆斯却牢牢在该队主力阵容中占据锋线上的一席之地。上赛季中超,詹姆斯为实德贡献了5个进球和7次助攻,成绩相当不错。更令人拍案叫绝的是其犀利的突破能力,上赛季詹姆斯成功突破次数达51次,仅次于青岛中能队阿布的55次,位列中超突破榜次席。

  算上昨日的比赛,今年29岁的詹姆斯已为赞比亚队出战21场。在国家队,詹姆斯堪称高产射手,尤其是经过在中超联赛的摸爬滚打,使得他在面对亚洲球队时显得游刃有余。去年11月21日,在赞比亚队4:1大胜朝鲜队的友谊赛中,詹姆斯曾上演帽子戏法;今年1月9日,在赞比亚队4:2力克韩国队的友谊赛中,詹姆斯又梅开二度。正是凭借如此完美的表现,他坐稳了国家队主力的位置。

  (孙 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