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引援名角儿有望压箱底 伊万打太极拒绝透露信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1:37  齐鲁晚报

  □特派记者李志刚

  1月14日,来自马里的试训外援贝特参加了泰山队的训练,而德国外援内格雷恩、澳大利亚外援科尼因为不符合泰山队的要求,已经提前离队。这样算上早已续约的洛达,目前共有五名外援跟随鲁能泰山训练。“选援,是我们近期的首要工作,我们争取在球队离开海南之前,尽可能地完成这项任务。”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伊万“避嫌”打太极

  “别总是采访伊万了,你们肯定是想打听试训外援的情况,但目前伊万不好表态啊。”14日下午,鲁能泰山队一位工作人员这样说,事实也的确如此,一谈到对于试训外援的看法,伊万就习惯性地“打太极”。

  据了解,鉴于此前有过不太理想的经历,从本赛季开始,鲁能泰山俱乐部逐步收回了引进外援的权力。球队主帅只能在俱乐部提供的范围之内挑选外援,而伊万本人为了“避嫌”,更是一直没有主动向俱乐部介绍外援。如今正在泰山队接受试训的外援,有的是俱乐部方面联系的,有的是经纪人直接送过来的,这些球员的情况,事前伊万可以说一无所知。

  球员报名时间推迟

  1月13日晚上,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等人从马来西亚飞抵海口,这一次他可以说是满意而归——在前几天有关2010亚冠联赛的工作会议上,亚足联明确表示“参赛球队可以在亚冠联赛首场比赛开赛前7天更换或者补报5名球员”。这就意味着鲁能泰山不必急于在1月23日之前确定本队参加亚冠联赛的全部球员名单了。

  “经过与北京、长春、河南等几家俱乐部的沟通,我们一起咨询了亚足联主管球员注册的有关官员,并得到了明确的答复。”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原来亚足联规定1月23日之前要确定参赛球员名单,有了现在的修正方案,我们的准备时间就更充裕了。”

  名角儿有望“压箱底”

  尽管有了亚足联的修正方案,但鲁能泰山并不打算到最后才确定球队的全部外援。毕竟亚冠联赛首场比赛就在2月23日开始,时间已经不容乐观。“事情不能总往后推啊,那样的话工作就太被动了。”韩公政表示“只要发现合适的外援,我们也想早一点签下,这样有利于球队整体的磨合”。

  据了解,目前鲁能泰山俱乐部手中掌握至少三名大牌外援的资料,其中包括2009赛季效力于欧洲五大联赛的大牌外援,但这些球员并不愿意接受试训,因此泰山队打算将他们列入“保底名单”之中。“这些球员的参赛录像等资料我们已经拿到了,教练也都看过了,水平确实没的说,但只有到了万不得已的时候,我们才会签下这几名球员。”韩公政笑言,“这些球员都太贵了。”但他并没有透露这些大牌球员的具体信息。

  (本报海口1月14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