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海南一天两练队员连连叫苦 首场热身将过招长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1:21  北方网

  抵达海口后,泰达队并没有主动约战任何对手,但递交战书的队伍却不少。昨天,长春亚泰的约战电话直接打给了泰达主帅阿里·汉,希望双方在20日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将是泰达冬训以来的首场热身。

  抵达海口进行冬训,泰达队的训练相当残酷,不仅保持着一天两练的节奏,而且训练强度也很大。昨天下午,泰达队训练开始前,不少队员已经显得有些疲惫。考虑到球员们的身体有些吃不消,阿里·汉为球队安排了技术训练,内容涵盖传接球和跑位等等。尽管如此,有些队员已经担心日后的训练量能否扛住,教练组早已经有言在先,每天保持两练的训练量,必要时候才会考虑让球队休息。

  这种情况下,安排分队比赛无疑是相当有必要的,可以最大程度刺激一下球员的状态。但阿里·汉对此的回馈是,目前依然不太适合安排热身赛,因为队员的身体状态尚未能调整到最佳。昨天,当听说长春亚泰希望邀请泰达队打一场热身比赛时,老汉有些动心。“我知道这支队伍的实力很强,和这样的对手过招是有帮助的,所以我非常高兴接受这样的邀请。”当然,阿里·汉也是有要求的,他希望这场比赛放在本月20日进行,届时除了可以考察队员的状态之外,还可以考察试训外援的水平。此外,泰达方面希望亚泰能够驱车到利健训练基地进行这场比赛,这也可以免去了泰达队的奔波之苦。

  城市快报 特派记者 申炜

  (快报海口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