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拖欠工程款遭遇讨薪 球员与农民工大打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6:54  大河报

  □新锐媒体联盟供

  最近的成都足球真的不太平,在本周一,成都谢菲联因为拖欠工程款,与施工方发生冲突。百余名农民工在十几名包工头的带领下,将位于成都双流的成都谢菲联足球公园团团围住,并与球员发生冲突。

  要钱百余农民工堵门

  许宏涛被捕之后,成都谢菲联很快组成了由马明宇、王茂俊以及几名英方代表组成的总经理办公室,全权负责并处理成都谢菲联的日常事务,可从来都习惯许宏涛一人拍板的成都谢菲联对此明显有些不适应。

  本周一上午,百余名农民工在十几名包工头的带领下,前往成都谢菲联讨要被拖欠的工程款。据当时现场

  的一名包工头称,春节临近,可对于拖欠的工程款,成都谢菲联方面至今无人出面与他们接洽。一个小时之后,双方的协商结果出笼,成都谢菲联将在春节前尽快结清工程款。但这一协商结果并没有得到现场农民工的响应。甚至有十余名情绪激动的农民工欲冲上球员所在的楼层,打算闯进球员房间,被闻讯赶来的球员堵在楼道口。双方都十分冲动,就在这个时候,接到报警的公安机关以及劳动监察大队及时赶到,才将事态控制住。

  升级教练被一阵猛捶

  在警方和劳动监察大队的协调下,双方再次派出代表进行协商。由于现场有警察,双方都没有进一步的冲突。然而这个时候,一名成都谢菲联的梯队教练出外办事归来,正欲返回楼上自己房间时,被农民工堵在了外边。被农民工团团包围,这名教练欲尽快回到自

  己房间,他只能硬着头皮往里冲。本来就在气头上的农民工们也顾不上许多,抓住他就是一阵猛捶!

  看到教练被打,成都谢菲联球员也来了脾气,顿时现场混乱不堪……冲突中,俱乐部两扇玻璃大门被撞破,轰然倒地。破裂声震住了发生冲突的双方人员,而警方也适时控制了局面,用人墙将双方隔开,避免再次发生冲突。双方终于达成协议,农民工也渐渐散去。

  成足回应完全是无理取闹

  “不知道怎么回事,这群人就冲进来了。”谈到当时的一幕,成足官员昨天还心有余悸。

  谈到当天的情景,成都谢菲联的一位官员说道,“那些来的人完全是无理取闹。这件事情的真实内情是,我们已经付了工程款,只是这些人因为工程量的计算问题,以及中间承包商的问题,民工最后没有拿到钱,所以就来闹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