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萄牙中卫试训建业成焦点 传他曾为菲戈葡青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6:54  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困扰河南建业足球队已久的中后卫问题可以得到解决——昨天,上赛季效力青岛中能的葡萄牙中卫乌戈来到昆明,参加到河南建业的试训队伍当中。

  乌戈可不是“一般人”,他的运动经历在中超外援中称得上“显赫”——曾效力于葡超阿马多拉队,并担任过队长;曾经入选葡萄牙青年队,据说与菲戈还是队友。乌戈生于1979年,身高1.88米,上个赛季在青岛中能队效力。据说,乌戈是青岛中能建队以来的最贵的外援,所以,这也是青岛新赛季不愿与他续约的原因。

  在青岛一个赛季,乌戈的作用显而易见。可以说,乌戈的个人风格比较优雅。正因为此,他偶尔也会犯下一些极为危险的错误,有时会在后场被对方前锋抢断。但应该承认的是,青岛队去年的后腰较弱,有些错误不能全安在乌戈的头上。去年,乌戈面对身高体壮的外援前锋奥托、维森特等人,都能从容不迫地化解危机。

  乌戈的能力毋庸置疑,如果留在建业,他的表现也应该会优于青岛,毕竟建业的防守原本就很出色,他将会得到队友的更多支持。但是,乌戈能否留下来?恐怕还得看他的薪金要求。应该说,这是能否签约的最重要因素。

  据了解,另一位试训的球员大卫昨天也出现在训练场。今天下午,建业将同国奥打一场教学赛,他将和乌戈做个比较。

  来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