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阳声明:别拿我当枪使 在家反思怎会酒席搞策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0:11  北方网
曹阳声明:别拿我当枪使在家反思怎会酒席搞策反

曹阳澄清事实真相

曹阳声明:别拿我当枪使在家反思怎会酒席搞策反

曹阳亲笔写出声明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4名拒绝随天津泰达康师傅队前往海南参加冬训的球员之一——曹阳,就近几天所发生的一些情况发表声明。

  曹阳在声明中表示:“自1月11日,他与杨君、谭望嵩和韩燕鸣4名球员拒绝天津泰达队去海南冬训至今,他个人就断绝了与外界的联系,一直在家中与家人在一起,并进行反思。”同时,曹阳也否认了近期个别媒体对与他有关的报导的真实性,并明确表示希望个别媒体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去报导,不要拿他当枪使!

  附:曹阳《声明》原文:

                                声         明

  自从1月11日没有随队去海南冬训至今已过去3天了。从1月11日至今我一直在家与我父母爱人在一起,断决了与外界和媒体的一切联系,进行认真地反思。关于个别媒体这几天对我的任何报导,如1月10日晚与某某队友外出吃饭和1月13日发布的泰达六人声明的内容纯属虚构。希望个别媒体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去报导,不要拿我当枪使!特此声明!

  曹阳 2010.1.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曹阳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