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尧东关键时刻换人收奇效 建业热身4比2逆转安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6:48  郑州晚报

  本报讯 河南建业队昨天下午在昆明海埂基地同中甲球队安徽九方进行了新年后的第二场热身赛,结果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进4球,最终以4∶2击败对手。

  上半场,以替补出战的建业被对方打了个2∶0。下半场开始后,唐尧东换上了陆峰、徐洋等多名主力,局面也顿时有所改观。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时,陆峰门前推射扳回一球。随后,肖智在拼抢中受伤,唐尧东被迫用王寿挺将其换下,将张璐推上了前锋线。没想到这个无奈的变动竟然收到了奇效,张璐成了本场比赛中最耀眼的人物,先是在3分钟内连进两球,帮助建业将比分反超,终场前又在对方禁区内制造了一个点球,陆峰操刀主罚,将比分锁定为4∶2。

  本场比赛中,试训外援大卫打满了90分钟,但或许和初来乍到尚在恢复期有关,表现平平,究竟实力如何还不能下结论,还需要进一步考查。此外,巴西外援内托在与妻子完成婚礼后,将于本周抵达海埂同球队会合。晚报首席记者 郭韬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唐尧东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