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豪强死拼亚冠疯狂招兵 卫冕冠军主力已被掏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的亚冠赛场,韩国浦项制铁在日本东京的决赛赛场战胜沙特伊蒂哈德,一举夺得亚冠冠军。但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仅仅两个月的时间浦项制铁就被亚洲各路豪强掏空,不仅主教练和两大外援被悉数挖走,大部分来自韩国本土的主力球员也纷纷转会离队。

  最新的消息是,乌兹别克斯坦联赛冠军本尤德科大肆从浦项制铁挖角,把两大强援德尼尔森和里斯蒂奇招致麾下。现年33岁的巴西人德尼尔森和27岁的马其顿人里斯蒂奇都是浦项 首夺亚冠冠军的主力。另外本尤德科还签入了冶金后卫科瓦尔尤夫,加上巴西球星里瓦尔多和名帅斯科拉里,这家乌兹别克斯坦俱乐部的实力明显上了一个台阶。本尤德科在2010年亚冠与沙特豪门伊蒂哈德、伊朗的佐阿汉和西亚区附加赛胜方同组。不出意外得话,这个小组的晋级球队将是伊蒂哈德和本尤德科。

  在西亚,沙特伊蒂哈德的同城死敌阿赫里也在招兵买马,不仅重金挖来了浦项制铁的冠军主帅法利亚斯,而且还签入巴西中场马吉诺。马吉诺曾效力过的俱乐部也包括格鲁塞罗、 帕尔梅拉斯、科林蒂安和帕拉南斯竞技。并且在2008年代表鹿岛鹿角征战日本J联赛,对亚洲足球毫不陌生。球队的另外一名巴西外援是前锋西莫斯,后者曾经效力韩国K联赛俱乐 部全南天龙。

  最近是浦项制铁最艰苦的一段时间,崔效镇,金明忠先后离开俱乐部,去年为浦项夺冠的主力卢秉俊在随国家队参加南非集训期间,向媒体透露了正在和浦项谈合同的消息,并表 示“想要一份合理的合同,与刚开始的期望有差别,虽然很想留在浦项但是现在我很可能离开。”据悉卢秉俊今年获得了自由球员身份,卢秉俊不满地表示“如果努力的踢球就应 该拿到相应的工资。而且我也没有要很高的年薪。现在的俱乐部只会在外援身上花大笔钱。”现在年近几十亿(韩)元的身价,想转会是很难的,我现在不排除出国踢球的可能。 ”

  (小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