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官方发布新款球衣 山寨巴萨让人对设计发出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2:53  天天新报

  当纯蓝色的申花已成往事——昨天,申花投资人朱骏通过微博率先发布新赛季球衣,红蓝对半的“山寨巴萨”版申花球衣从传闻成为现实。

  尽管此前朱骏曾经试图尊重大多数球迷意见表示再做修改,以达到让球迷接受的效果,但因为球衣设计方的坚持,最终决定新赛季申花将身穿这套革命性的球衣比赛,而申花新赛季的客场球衣同样变动巨大,从过去的纯白变为灰色。

  对于这款球衣,朱骏在微博上写下了他的认识:“那就是特别版,真品很难收藏到的。限量的,很限量的。”据悉,服装赞助商方面设计者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传闻制作过程也是中超所有球队服装中最耗费服装赞助商心力的衣服。

  但到目前为止,从申花球迷到采访申花的记者对新球衣的评价都不高,除了颜色变动太大有不尊重球队历史嫌疑外,新球衣浓重的“山寨味”让人不禁对所谓的设计发出质疑,新球衣除了申花队徽之外,几乎与西甲巴塞罗那以及瑞士巴塞尔两队的球衣完全相同。

  对于新球衣的设计理念,朱骏希望留到赞助商正式发布时再做出解释,“等到赞助商那边发布了衣服之后,我会找设计的人好好了解一下所有设计理念,包括款式颜色等等问题,然后,我会在微博上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些设计中的秘密。”

  申花新球衣从传闻开始就争议不断,甚至还闹出过2009年12月,个别情绪激动的球迷赶到青浦基地门口拉横幅,以此表示反对申花比赛服“变脸”。来自申花球迷的压力,让投资人朱骏也一度希望通过各种努力,对新版申花比赛服做出一些调整,但随着本月20日比赛服赞助商即将正式发布新版申花球衣,仓促更改战袍设计的想法并没有得以实现。

  新报记者|程绩|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